搞笑影片兩則

第一段是Janne Da Arc,內容是介紹「JOKER」…問題是根本沒辦法專心聽介紹,因為某bass在搞怪!一開始看到不是yasu坐中間就感到詭異,ka-yu的裝扮又很嘻哈,如果不認識Janne會以為這是嘻哈團…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位老兄在幹什麼!?叫yasu介紹單曲,然後自己開始解牛仔褲拉鍊…兩旁kiyo和shuji好尷尬,但ka-yu仍泰然自若解開,露出肚子上的刺青,接著把手指從褲襠口伸出來~*大笑*。一次不夠還來第二次!yasu講完換you,而ka-yu仍在搞著他的低級把戲,還「性騷擾」旁邊的兩人…最後把作結責任丟給shuji和kiyo但又在中途打斷他們…哈哈!真是欠揍好笑啊!

第二段是WaT,瑛士突擊徹平房間…大部分的話聽不太清楚,只知道剛開始因為徹平上門鍊,瑛士有鑰匙也打不開,就按門鈴叫徹平開門。後來瑛士進了門就像歐巴桑一樣碎碎念「上什麼門鍊啦~幹嘛上門鍊啦~不要上門鍊啦~」徹平的房間…的確很亂…最後瑛士躺到床上被徹平撲!?瑛士的「叫床聲」有點OOXX…(孩子你果然是搞笑藝人的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