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BEAT MOTION

GOOD HEAVENS!松岡竟然穿著「風のハルカ」(風中的小遙)猿丸先生的正字標記綠披風出場,頭上還戴個可愛斃了的小黑帽!(還附羽毛?)完全化身為スナフキン(史納夫欽)了啦~好可愛喔vv
  • SOUL'd OUT:歌完全跳過…
  • アリス九號.:哇,很久沒看到V系團上這種節目了。第一次聽他們的歌…還不錯,但音控好像有點問題(還是我的電視有問題=_=;;)只有鼓的聲音很明顯,吉他和貝斯都消音了…
  • キャプテンストライダム:三人團體。
  • 久嶋美さち:發現BM和PJ的來賓重複率超高…以下三組藝人都是不久前才在PJ看過的。而這位女生今天也表演了在PJ唱過的宮城民謠…
  • サザーランド:大眼睛主唱的團體(上次覺得某團員像台灣某嘔像,今天發現不像,對不起T_T)他們的歌我覺得是今天最好聽的!
  • AAA:又是這個中國風雜技歌舞團…懷疑有對嘴…

BM有個好處是所有出場來賓一起訪問,而且不止隊長或主唱有發言機會(麥克風擺得很平均^^)不過像某三A這麼多人的團還是沒辦法大家都講到話(有些連名字都沒秀||||)…

因為要看BM所以捨棄了電影台,其實今天晚上還不少好片可以選。有趁SOUL'd OUT唱歌時轉去看「鐵男躲避球」~好像很好看!等著看重播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