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起肖…

討厭現在的狀態啦!!去找工作也不是,不找工作也不是…接案不固定又賺少少…很煩~!!接到某公司的面試邀約,有點驚到也有點期待(很愛用他們家的產品呢vv),但其實也還沒成定局…而且要是成了定局會不會更麻煩啊!?我八月一定要出去的啊--!

都是最想去的那幾間學校offer一直不來!等到起肖了啦!上星期五收到某學校來信,還要我「三星期內回覆(←從他們寫信的日期開始算!這有沒有天理?寄到台灣就要兩星期了耶)」,應該是會自動放棄這家了…唉~

*

P團新曲啊~新曲啊~*轉圈圈*。終於等到你回家啊可惡的大哥!新曲80%希望是小愛作曲!20%希望是潤潤作曲!不過若爸爸或弟弟想「初試啼聲」更是大歡迎!!至於大哥就不必了*被踢死*

再來…限定LIVE…很有大哥龜毛的作風!沒關係,給我新曲就好~(很認命?)今年P團G團都要復出真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Janne也往第一個ORICON冠軍邁進!ジャンヌ行けーー!如果沒得冠軍我就要Orz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