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

對大哥另眼相看!(被踢飛)

知道↓的真相後,對大哥的好感度衝到最高點~~*>////<*尤其是聽說平常並不常在官網BBS留言的大哥,這次會為了這事跳出來,還留這麼一大篇留言…甚至說出『這種人不當歌迷也罷』的重話…就算不是為了小愛我也很感動!因為正是為了小愛的事,就更令我感動!!*T_T*(霧愛魂完全燃燒中!*炸*)

話說回來,藝人要「教訓」歌迷也是需要勇氣的吧~^^;;這次事件讓我忽然想到,我很喜歡的漫畫家渡邊多惠子老師也是有名的「敢罵」,還曾經在書末的附錄漫畫罵某個寫信批評她的讀者是『醜八怪』(ブス)…

--
剛跑去CYCLOID看,大哥九月要出SOLO寫真集啦!原來前陣子去米國就是要拍寫真…(所以就不會有小愛出現囉←廢話!)因為對大哥好感度急升,所以我以後也不罵他撈錢大哥了~*>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