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天然バカ!

聽說小愛真的在官網BBS道歉了…*T_T*笨蛋小愛!道什麼歉嘛!你根本就沒錯,要說有什麼錯,就是你太善良了!*>□<*

現在正在聽「Hameln」…沒錯…我把它給迎回來了…*=.=;;*為什麼?因為它真是該死的便宜!!*炸*竟然才比「鬥啊」…呃不是,是「DOOR」貴一百多元--也就是六百多元!如果去日本買,新品再怎樣也要台幣一千多元…而且重點是愛肥代理的是初回盤!而且這次的海報沒那麼好看!……所以就這樣敗回來了。也好啦,這樣去日本也少了一件目標物(笑)。

雖說負責唱的人都是一個叫做村田信也的傢伙,但感覺還是跟P團的曲子有點不同吧…當然我沒厲害到聽曲風就知道…應該是因為存在感吧…只要想到彈吉他的不是小愛(是他老公…)就知道這不是P團的歌!(←笨蛋…)

詳細的心得要聽個幾遍才能說。先寫一下遊記好了。昨天手肘突然老毛病發作,於是被母上指示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雖然後來貼個膠布就好了點),於是今早便到醫院去。等了老半天,醫院沈悶的空氣差點讓我想倒頭大睡…Zzz幸好在我倒下去之前,護士及時呼喚我的名字。

醫生說神經沒問題,大概只是肌肉疲乏,真相怎樣我也不清楚,算了。後來去做了十幾分鐘的復健,只覺得被電療酸痛的地方很爽~!*>ω<*

接著直驅台北車站,第一個目的地是漢口佳佳!誰知日版CD架一陣冷清,只看到CHEMISTRY、GLAY×EXILE、See-Saw…「DOOR」和L'Arc的「Link」都沒了,連之前存量頗充足的「DICTATORS CIRCUS」都只剩一兩枚……目標物「Hameln」更別說,一張也沒有…*=_=*

失望地離開後,去光南也是撲了個空。接著在NET翻了翻衣服,再到漫畫店,都沒收穫。於是轉戰西門町!頂著烈日到了西門町,先去雜誌瘋,對著某大哥(和他的麻吉)封面的FM一陣嗟嘆(?),也沒看到什麼新雜誌,便又迅速退場。

接著在衣服店耗掉一個多小時(←事實證明我不應該先去這=_=;;),雖然又花掉一筆銀兩但總算挑到挺中意的衣服。因為在此處失血過多,退場後立刻前往西門佳佳!進門又立刻飆向日版CD區!結果!!先看到「鬥啊」--旁邊就是「Hameln」啦!!*>▽<////*

搶下來後發現只剩一片…接著看到那令人炫目的價格…當下心想:☆☆堂的海報,再見了。

一邊驚愕地瞧著封面憔悴到不行的大哥,一邊繼續看架上還有啥好貨(但其實身上已經沒錢了*爆死*)。跟上回看到的差不多,不過比漢口店齊全多了,看到Porno Graffitti的新單曲,也看到「Layra」…看歸看,最後還是只抱著大哥的CD去結帳啦~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