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章魚的偽高中生サイコ-!

感謝供檔網友,終於看到最近L'Arc fans討論熱烈的「ぷっすま」片段!真是棒到不行呀!*^Q^*怕章魚怕到跺腳的偽高中生最讚啦!!

「ぷっすま」是SMAP的草阿剛(←那個字打不出來)和裕介(ユースケ)主持的綜藝節目,而8/2放送的那回來賓竟是L'Arc的hyde和kenちゃん!連主持人裕介也詫異,明明是沒有歌唱單元的節目怎會請到這兩位呢?關於這點,kenちゃん的回應是:『マネージャーが冒険したかったんでしょうね!』(經紀人想來冒險一下吧!)*爆笑*

我下到的影片內容主要是畫圖單元,題目都是著名人物或標誌,四個人一起挑戰畫,畫完由路人評定誰畫得好,而畫最好的人也必須在下一題時擔任主持人。無論是hyde還是kenちゃん,主持都超可愛的!! *>ω<////*hyde負責的題目是聖德太子,不但用超Q的聲音(童音!?←終於知道這人平常是怎麼跟家裡的小海豆對話了)唸題目,接著邊念著稿子邊不安地問『念這個就可以了嗎?』,裕介好心跟他說主持人可以不用一直說話,hyde還用有點彆扭的口氣說『可是好寂寞啊~』……〔腦內hyde印象破滅之STEP 1〕

kenちゃん也爆可愛!問其他三人喜不喜歡吃螃蟹時,hyde頭也不抬回答『大好き!』,其他兩人默默,kenちゃん落寞地小聲說:「只有hyde而已嗎~?」草阿剛才有點敷衍(爆)似的回答喜歡,裕介則回答普通。這時kenちゃん彷彿遇到救星開始跟裕介聊起食物話題(笑),草阿剛跟hyde繼續默,整個場子冷到裕介忍不住說『好像變成只有我跟ken的TALK』。

話說hyde(偽高中生的裝扮怎麼看就是vv)的畫技實在讚,原來他以前上過美術學校!畫出來的東西就算不像實物(例如那個魔鬼剋星還有那個BOBBY…*爆笑*)也另有一番韻味!對於達斯維德(from SW)的觀察力也很驚人!相較之下,草阿剛只會靠掰功嘛(草阿剛的fan對不起),振振有詞地說裕介和hyde畫的魔鬼剋星沒有『想逃出來』的感覺,結果自己畫的那是什麼東西啦~~!!*趴桌大笑*

當看到BOBBY本人照片時,hyde居然冒出一句『啊,頭髮剪掉了~』--喂喂,這位先生本來就沒有頭髮的好嗎?!*指*(BOBBY是個光頭的非洲藝人,hyde不認識所以就畫了個「阿福柔頭」的大叔)不過會說出這種話的hyde也好讚!!^0^〔腦內hyde印象破滅之STEP 2〕

但最經典的還是恐怖箱單元!!第一場是草阿剛對決裕介,要摸的東西是蜘蛛!而且是毛絨絨的那種~!!*媽呀~=△=;;*草阿剛超膽小,連摸到裕介的「手」也要驚嚇半天…(笑)最後是勇敢的裕介獲勝!

第二場是經典中的特級經典--草阿剛對決hyde!!結論是兩個一樣膽小*爆*,hyde的反應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第一次摸到章魚時表情微妙扭曲+整個人跳起,趴在箱子上虛弱求饒『ダメ、オレ…』(瞬間秒殺hyde fans四千萬人←推定)草阿剛也好不到哪去,兩人繼續摸索,hyde第二次摸到章魚--這次表情更微妙扭曲+小跺腳!媽啦原來高中生是高中女生喔!草阿剛跟著跺腳又是怎麼回事!?*炸*

後來因草阿剛慘遭「章魚吻」,讓偽高中女生有點LUCKY猜到答案。草阿剛壯烈犧牲~*合掌*而這段也是腦內hyde印象破滅之FINAL STAGE。

以前對LARUKU認識太-淺-薄-了!!*反省*看到L團的另一面感覺真棒!沒想到平常不太出現在綜藝節目的人,反而有另一種喜感(?)呢~^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