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Y被騙又欠債?

CIA有網友轉貼某水果報的報導,大意是說GLAY本來要跟經紀人一起脫離目前的經紀公司,好擴大海外事業,但經紀人日前卻捲款潛逃(演唱會門票收入),更誇張的是演唱會製作費用至今尚未付清,所以經紀公司出面處理,也就表示GLAY脫離經紀公司的打算胎死腹中。

…哇咧這真的還假的?秉持著台灣媒體不可信任的前提我又跑去日本Yahoo搜尋相關新聞,卻一條也沒看到。再跑到水果報引述的日本報紙「東京體育報」(東京スポーツ)網站,赫然發現這應該是所謂的「小報」吧!?報出來的消息會有多少真實性?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滿希望G團跳槽到一個對海外比較積極的經紀公司去!他們的公司跟L'Arc那家真是差太多!不辦海外LIVE就算了,連臺壓授權也要龜毛半天,「SCREAM」到現在連愛肥都無法確定是台壓還是進口還是根本不發!反觀L'Arc的專輯還做台壓特別贈品…唉唉~~

留言

  1. 阿...(你從日本回來啦)

    這個新聞阿,一個GLAY的家族也不斷說這個
    基本上我還是不太相信
    看了朝日新聞報,一點消息也沒有
    某水果日報和香港的報紙(其實好像是一樣的吧),他們的內容和真實性水準我實在是不敢恭維= =

    不過說真的,還是換個經紀公司、唱片公司吧,老大
    待在那你們痛苦,海外歌迷也痛苦阿
    我已經預定SCREAM了...愛肥,別開我玩笑阿T T

    去吧!GLAY!去和拉鹿谷(?)做師兄弟吧...(指著遙遠的一方)

    回覆刪除
  2. 對啊,因為那個原出處的日本報紙從網站看起來,就很像八卦小報,所以這消息實在很令人懷疑。照理來說以GLAY的名氣鬧出這種事情,大報多少也該報導一下吧。

    說到經紀公司就…除了龜毛實在沒有更好的形容詞(=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