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阿奇拉生日快樂

去到Lead版才知道今天原來是阿奇拉的生日…*炸*虧我在Lead裡最中意的就是阿奇~唉唉,對不起呀阿奇!*>□<;;*老人家記性就是差,到現在小風團也只記得涼涼的生日是11/18(跟V6的岡田同天,又跟小愛只差一天~)(都是天蠍座…!?)

咳咳,回歸正題…恭喜阿奇拉十七歲!!*\^o^/*(媽呀這年紀還真小…;;)想當年「Fly Away」PV一堆不認識的臉中唯一能吸引我的目光就是閃亮的你~vv雖然你常會有超乎年齡的成熟表現但請記得還是要保留赤子之心,還有,多把握SOLO的機會吧!!*><*

慶祝阿奇生日,把在澀谷拍到的巨大小導照給擺出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