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版的KEY WORD~

終於聽到了……*感淚*

村田兄和村田嫂的定情曲(?)怎能不入手!?…後來的INDIES精選沒收實在挺可惜的…

昨天收行李收到一點才滾上床,今天還是處於頭重腳輕的無重力狀態…想到要寫遊記就很累(自毆),但是畢竟是第一次自助旅行,這種體驗不寫下來還是說不過去!所以,今後幾天就來慢慢補完吧!

首先是敗家報告…其實敗得不多啦,而且很多CD都沒買到*TxT*。不是二手CD店沒賣就是售價太高下不了手。

CD(括弧中為日幣價格):
PIERROT-DICTATORS CIRCUS -A deformed BUD-(2550)
PIERROT-DICTATORS CIRCUS -奇術的旋律-(1980)
PIERROT-パンドラの匣(1480)
PIERROT-Screen(300)、COCOON(100)、夕闇スーサイド(780)
L'Arc~en~Ciel-HEART(850)
GLAY-pure soul(280)
Janne Da Arc-SINGLES(2180)
ガゼット-reila(700)
黑夢-feminism(500)
SOPHIA-little circus(400)
シャ乱Q-シングルベスト10(350)
「風光る」ドラマCD(兩片各300)「らんま1/2」(各300、400)

書籍:
新井理惠「X -ペケ-」2、3、4、6、7(各105)
早稻田智惠「-女神-」「最後の楽園」「純情事情-春と修羅-」「SUMMER BLUE」(各157×2、105×2)
PIERROT-霧愛同人誌新刊2本(各700)、舊刊(210)
庭球-忍跡同人誌舊刊(210)
笛-須圭同人誌舊刊2本(各210)

*

預定買但買不到,或太貴而放棄的:
PIERROT-DICTATORS CIRCUS -A variant BUD-
L'Arc~en~Ciel-Tierra、heavenly
GLAY-DRIVE、UNITY ROOTS & FAMILY AWAY
La'cryma Christi-&.U
Janne Da Arc-JOKER、Z-HARD、ARCADIA、ANOTHER SINGLES(Janne的CD在二手店都超貴的…*TxT*而且真的很搶手)
Kagrra,-京、桜花爛漫
LAREINE-Never Cage
清春&sads-MELLOW、GREATEST HITS(在大部分二手店裡,清春、黑夢、sads的CD都會被擺在一起)

還有大哥的書、L'Arc的琴譜也都沒看到…*><;;*是看到那本談「視覺系時期」的新書啦,但因為裡面只有一部份是大哥,所以就沒買了…

另外的感想就是:ガゼット很紅…(在目前的V系團中)他們的CD都被獨立成一區,價格都超恐怖(本來還想買「DISORDER」,發現根本買不到!)…說到價格恐怖,在某店看到P團傳說中的單曲「PARADOX」…價格將近8000日幣……*倒*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