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個颱風假

早上睡到八點起來,早餐後看了織田裕二和矢田亞希子演的「Last Christmas」,其實這部因為是織田所以還滿想看的,但想到下星期出國又看不到結局,而且每天晚上都要鎖定時間看也挺累的*自毆*…所以到今天已經播到第四集了才第一次看。感想是…織田還是老樣子(笑),矢田亞希子滿可愛的~*^^*(同時段的另一部劇竟然也有她…)

然後又看了一部電影「Something's Gotta Give」(中譯:愛你在心眼難開),算是描述黃昏之戀的電影吧…Jack Nicholson演個整天泡年輕妹妹的王老五,本來是要跟辣妹共度週末,沒想到被辣妹的媽抓包(笑),而又因為一場意外而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這位母親離婚多年,在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渴望被愛的心。但Jack遊戲人間慣了,不習慣給予承諾…不過最後兩人還是在一起啦~

其實這部戲精彩的都在對白以及男女主角的臉部及肢體語言。雖然以我的年紀不能體會劇中人的感覺,但還是覺得頗好看的!裡面還有Keanu Reeves,不過呢…恕我說句,跟Jack Nicholson比起來,他簡直成了『盆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