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果然嚴重退步

一早看了SRさん的日記才知道,我誤會大哥意思了!!(跪倒)
下面說到那個「跟AIJI道歉」的留言,其實應該是

「希望AIJI道歉」

(原文:アイジに謝ってほしい)

對不起,我自己也想挖個洞跳進去!!
やっぱり日本語ダメダメだな〜〜ダメ人間になっちゃった...><

留言

  1. MiGi San 不要跳洞洞噢~>0<
    因為大哥只引用了一句話出來,突然這麼憤怒的反應,我們會誤會他的意思是很正常的噢。
    (誰會想到他會突然為了jiji而跑出來罵人XD)
    我開始的時候也誤會了大哥的好意,還罵了他足足一小時。不過最後終於可以把真相找出來了。想不到大哥是這麼這麼疼愛大嫂(Memeber)的XDDDDDDDDD
    霧愛果然是無敵!!!

    回覆刪除
  2. 是SRさん嗎?(以後可以直接留username,不用填密碼的喔)

    是呀,我都還沒看清楚句子,就以為是有人批評大哥SOLO的事情所以他才會不高興…(我對大哥的成見太深了…原諒我吧大哥*T_T*)

    沒想到竟然是為了AIJI…我從早上看到SRさん的日記,心情激動得整天都無心工作…其實大哥真的是面惡心善(?)呀…我越來越尊敬他了v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