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才會

『アイツも必死なんだ』(他也是很拼命的)

哎呀我真的很笨很笨!(>◇<;;)就是因為有人叫AIJI出來道歉(因為遲遲沒有活動),大哥才會這麼說的嘛!!說AIJI和其他人也在拼命,才會說那些人應該要體會藝人的心情,藝人也是會受傷的!這樣說就通了!難怪我昨天翻譯給MIIRO桑,自己也覺得哪裡怪怪的…真的很對不起呀MIIRO桑!*><*

這樣說來,小愛看到這種留言一定很難過,而且聽說他最近又病了,除了相思病之外說不定也是因為壓力的關係!?*T_T*身體要顧啊!與其看到你一直生病,我寧可不要看到你出來活動也沒關係!

幸好大哥跳出來幫小愛講話了!!*^Q^*哎呀真是vv大哥好疼老婆(和其他人)呀!!這樣我就可以安心把小愛的一生託付給你了vv(眾人:你誰呀!)

留言

  1. 其實我們應該多謝那位沒有腦子的aijar~XD
    要不是她這麼(勇敢)出來叫jiji道歉,我們也看不到大哥對大嫂關愛到什麼程度呀>////<
    一條留言,可能會造成我們大嫂脆弱的心靈受到傷害,大哥就會兇成這樣專程跑上BBS罵人。要是誰敢真的動大嫂一條汗毛,大哥不就要揮灑日本到砍人了*炸炸炸炸炸*

    回覆刪除
  2. 哈哈!大哥的留言完全展露出他對JIJI的愛了呀~*>////<*的確那個留言的人很沒腦,但也因為這次風波,我才更認識到大哥是這麼好的人!難怪JIJI對他死心塌地了v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