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還有哪片CD還沒攻略

原來就是GLAY的「pure soul」…(老大、阿貼我對不起你們…*跪*)目前補聽中…嗯已經聽到兩首挺中意的非主打歌了--「May Fair」和「出逢ってしまった2人」(「YOU MAY DREAM」也不錯,但嫌有點長)……為什麼聽以前的作品都會覺得比較好聽呢?*惑*…P團、L團的作品也是…

說到P團,最近猛聽潘朵拉,「SEPIA」我確定還是喜歡奇術版~其他歌…老是說也是比較喜歡奇術版(腦內除外),不知道是真的編曲和唱法的差異,還是我拿到的這片CD品質不好!?聽的時候總覺得好模糊,要調大聲才能聽清楚吉他的聲音。這片專輯最喜歡的歌是「利己的な遺伝子」和「KEY WORD」!!(又都是小愛作的曲子啊~vv)

*

前陣子我不是在日記上提到咱公司有位長得頗像P團某大哥的人嗎?其實這樣說對那人有些失禮,他其實比大哥要清秀更多(他是女的…)但,五官的感覺真的很像(in my eyes)…所以我每次看到他忍不住就會想起大哥…然後,我發現我的症狀有點嚴重…*>◇<;;*

今天站在他旁邊時,我竟然會ドキドキ……*爆死*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