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多小時回家

真想把通往汐止那座橋給封了…搞什麼鬼?!(="=)就是因為那該死的橋,讓原本五分鐘的車程可以搞到四十分鐘!坐在車上好比「陸上監獄」,偏偏下午咖啡喝得太多,膀胱亟待解放…竟然碰上塞車,害我一路上臉色超難看…

終於把日本行程排妥,大哥的專輯預計去新星堂挖--但聽說台灣愛肥有代理進口而且還很便宜…可是我又想要海報…唉~假如星期六給我看到的話搞不好就會敗下去…*汗*

*

看了CIA的V版主的PO,又更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原來是因為AIJI在雜誌提到夏天可能會有些活動,大概因為夏天也過一半了,該名發文者沒啥耐性才會留言希望AIJI道歉。

雖然看不到其他成員活動確實會心急,但也不至於嚴重到叫成員道歉吧!?*=_=*何況小愛也沒像某兄一樣每個工作進度都訂好時間…就算有訂好時間,天有不測風雲,誰知道會不會有變數?小愛都已經生病了,還想逼他工作?(還是以歌迷的身份!?)

也難怪大哥會這麼生氣啦~一向溫和又愛護歌迷的村田嫂(?),再怎麼難過也不會捨得罵歌迷吧?當然就要靠臉皮厚的大哥出面!!聽說自從大哥一罵之後,pierra群起呼應啊!不過這幾天好像還有人留言說『AIJI不要沈默,趕快說說話啊』。……這年頭不識相的人也滿多的(=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