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鐵生日快樂~

玉鐵生日快樂!
恭喜邁入20代的最後一年~お(・∀・)め(・∀・)で(・∀・)と(・∀・)う!


(終於跟我同年了><)←笨

兩年多前因為BROTHER BEAT而注意到玉鐵,不過算算到現在也才看了BB、NANA、離婚女律師系列、WILD LIFE還有週日的才藝會大河劇,還有一堆作品等著我去補完哪~(再說上述這幾部玉鐵當主角的只有BB…)下個準備要看的是向牛許願,大概暫時會繼續沈浸在玉鐵BOOM裡吧…

雖然景虎大人在天地人的待遇有夠糟,卻也讓許多人見識到玉鐵的古裝有多迷人(////),真希望哪位導演&製作人慧眼識英雄,趕快拍一部玉鐵當主角的古裝劇啊!(大河劇主角可能比較困難,不過當重要的配角也不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