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BEAT補完!

終━━━於━━━ヽ(´∀`ヽ)━━補━━完━━啦!!!!

雖然中間因為片子出錯又是折騰一番,還好我沒看過的後三集都沒出問題,也順利看到結局了!太棒了啦!這部戲真的真的好好看~每集光看玉鐵的帥氣西裝姿就會口水流滿地(自毆),但是真正會感動到我的還是演員的表現啊!無論是年輕的玉鐵、速水、中尾明慶、國仲涼子、淺見麗奈,還是老牌的田中美佐子、生瀨勝久,還有最後登場的角野卓造,都相當稱職哪!!

說到角野,這部到後來根本是冷暖人間(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的演員大會串(笑)。除了角野卓造(女主角爸爸)、岡本信人(超市的新任店長),甚至連えなりかずき都出來串場演女主角的相親對象(大笑)看到他出來那幕笑死我啦!>▽<

男女主角也是繼花男的道明寺潤和杉菜真央之後我最喜歡的一對吧!真的覺得玉鐵和國仲好配喔~有好幾幕閃得我傻笑好久~(*´∀`*)(←呆子)他們真的就這樣結婚我也高興啦!結婚して~!!(←在跟誰說!?)還有陸&愛這對也不錯呀~看到他們在一起感覺也好棒!(這樣說起來,跟這部一比,LAST XMAS就差太多了,那部的每一對情侶我都不喜歡,完結篇因為不耐煩還快轉了一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