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劇天地人 by 2ch

青春群像社團劇「天地人」

【劇情大意】
名震全國的名校上杉高中戰國Cosplay社,因為一手打造黃金時期的顧問阿部寬老師轉調,對於繼任的北村一輝老師感到不滿的人,另外擁立了玉山鐵二老師,致使社團一分為二,面臨廢社的危機。

事實上這場混亂的主謀者,是陰謀削弱上杉高中力量的北條高中(畫面上未登場)派來的轉學生螢雪次朗。

Cosplay社的王牌妻夫木聰,無視於社長葛山信吾,取得了桑取村的OB(已畢業學長)及附近武田高中的支持,將玉山一派逼到末路。玉山老師在煙霧之中辭職下台,螢雪次朗則回到北條高中。

不久,武田高中和全國最強的織田高中對決落敗,社員有感於實力相差太大,鬥志全失,遂解散了Cosplay社。

不久,織田高中的校花長澤雅美老師將妻夫木的童貞奪走了。

不久,織田高中的笹野高史老師成為全國高中戰國Cosplay聯盟(簡稱高SP連)理事長,上杉高中則得到了禮遇。

不久,在戰國Cosplay界的甲子園「關原」舉行全國大賽。德川高中松方弘樹老師有意角逐下任理事長,為了阻止他,妻夫木聰和織田高中的社長小栗旬立下了約定…

這個版本的天地人看起來還比較有趣點?^ω^(「畫面上未登場」那幾個字笑死我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