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4集+一些電影

第四集…進度到由金篇結束…

呃…怎麼說咧…這集應該是個高潮的,但我怎麼完全沒有看到高潮的感覺啊…=□=|||作畫品質已經低到逼近低標了啊~(依我的眼光這集只有花鹿能看…)管家那句「才過了一個晚上就變成這麼柔和的表情」…

我怎看都看不出跟前一晚的由金有什麼差別啊!?( ̄Д ̄;)

還有,雖然把由金和哥哥在飛機上的對話搬到這集,但又剪掉原作幾個比較有趣的地方…最要緊的(?)「寅之介→由金」居然喀掉!!(本來很期待的說~)是動畫版不想讓寅之介當丑角嗎…還有花鹿抱著由金那幕也不像原作那麼感人…到最後由金還是由金,沒有變成姆斯呀!=__=

不過看到下集預告又突然升起期待了(←容易期待)…魯瑪登場!欽達也出現了!子安~~

*

再來是電影話題…今天算算也看了2.5部電影…眼睛好累…

首先是重看Batman Begins(蝙蝠俠開戰時刻),上次是看廣告超多的華視播,被沒事亂插的廣告攪得觀影心情浮躁,今天看沒廣告的WOWOW感覺就好多啦!(是說也很好笑,渡邊謙明明就是那部電影最雞肋的角色,WOWOW網站上的演員表還煞有介事地把他列到第二位,僅次於主角貝爾,是有沒有這麼愛國…)

再來晚上看了Jumper(移動世界),先前就接收大量負面評價,所以本來就不抱期待,而主角也真的沒帶給我什麼期待(我覺得演青少年時代的男女主角還比較好看=.=)…啊就死小孩一個,花憑空拿來的錢都不覺得愧疚的,還一直要說服敵人自己跟其他Jumper不一樣是哪裡不一樣…其實我是衝著Jamie Bell看的啦!帥是真的有帥到,但沒想到他結局會這麼窩囊…

再來看完天國少女後看了The Mist(迷霧驚魂),但沒從頭開始看也沒看到完,後來乾脆去踩地雷,才知道結局不是happy ending,有點慶幸沒看完,因為我就是很難接受bad ending的人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