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case.02

看了第二集…還真擠不出什麼感想啊~~第一集就已經覺得案子不夠精彩,第二集更下一層樓!?Orz(那個「變身」畫面意味不明…)不大像曾經寫出「離婚女律師」的水準欸…感覺太簡單了,轉折都好好猜…角色方面,扣掉主角天海大姐,這集除了溝端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在幹嘛…連我關心的玉鐵也沒什麼表現,雖說片桐的秘密一定不會這麼快就解開,但這集也實在是…(此外我真的覺得玉鐵的髮型是大敗筆…鬍子我還可以接受,但是髮型、髮型、髮型…)

第一集還請到大物金八老師扮壞,第二集的犯人地位明顯有差…加上當天晚上碰到新聞台轟炸報導草阿剛的酒醉事件,收視率會跌這麼多也不意外…

希望STAFF和演員們都加油啦…好不容易第一集有好彩頭,不要虎頭蛇尾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