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case.01

運氣好找到暗黑版就一口氣看完「BOSS」第一集(網路太慢不想中斷)。

嗯…整體分數大概打85分吧!當然天海大姐還是精明又美麗,但目前的感覺跟間宮律師(離婚女律師)太像了(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最喜歡她演這種角色,女王教室的形象太黑暗讓我吞嚥困難啊)。竹野內倒是滿有趣的,臉發福好多(我也太久沒看他了=□=;;)。接下來…玉鐵、玉鐵!髮型有點可惜但西裝姿大加分~(玉鐵的身材就是好適合西裝!)而且比起大河劇那邊的差勁待遇,在這邊戲份好多,真令人高興v^^v

這部戲的主要賣點就是閃亮亮卡司陣容,實際上要讓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形象並不容易。目前看來除了溝端淳平的熱血笨蛋和吉瀨美智子的性感女醫形象大致底定(←喂)之外,其他角色應該都還有爆點,就期待編劇有沒有辦法發揮了!

之所以打85分是覺得案子沒有想像中精彩(我的標準太高?),還有剪接手法怪怪的,一些專有名詞也不像離婚女律師那樣會慢慢解說,好讓觀眾進入狀況,這點也希望後面能改進啊…不過為了玉鐵和天海大姐當然是會繼續看下去囉!(前提是暗黑版連結順利…)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