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LIFE和B★B和其他…

WILD LIFE(ワイルドライフ〜国境なき獣医師団R.E.D.〜)改編自漫畫,主角是市原隼人演的熱血獸醫師(←新酷音輸入居然給我選成「受醫師」Orz),玉鐵飾演有雙性戀傾向(?)的天才獸醫,女主角則是最近頗活躍的仲里依紗。

這部戲拍攝成本應該不低(大概也只有NHK花得起這種錢),第一集就跑到東南亞(寮國和泰國),劇情是描述日本企業贊助寮國興建水壩導致大象生存地減少,大象被迫跟附近村人搶土地,於是主角便想到引渡大象群到泰國的保護區,同時也順便可以幫助泰國的失業馴象人。

玉鐵雖然掛第二主角但戲份不多,只是每次登場都很搶眼vv(我唯一不滿意的是他的髮型…)第一集剛登場就調戲(?)主角的那幕好好笑~

第二集的舞台搬到中國,這次要救的動物是貓熊。是說,主角他們在泰國時還有請一個翻譯幫忙,但在中國,因為女主角被設定成中國人(原作裡是日本人),所以他們沒有再請翻譯,但是大陸那邊的人幾乎都只說中文,讓我覺得他們的對話有點不自然(因為女主角明明就是日本人@@)這集我還沒看完…(都看了1/3了玉鐵還沒登場,害我都不太想看←喂)

前幾天敗的DVD也收到了,當然就是要先拆B★B來重溫舊夢~

達也大哥=玉鐵好帥vv(*´Д`)

這部戲的腳本就是我現在因為天地人而超討厭的小松江里子(製作人就是她老公),她還是寫這種輕鬆時裝劇就好了…不要再碰大河劇啦!*吼*

--
這部還有一個目前超火紅的名字「水嶋ヒロ」(昨天宣佈和絢香結婚讓一堆fans心碎),看了半天才發現他原來是演老二陸(速水もこみち)的游泳池教練同事…完全不顯眼啊(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