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in Channel a

常在哀說Janne都不上電視,但我也笨,每次都忘了check愛肥網站,然後就忘了Channel a的存在…我錯過了多少集Janne啊!¯□¯||||

剛沒事亂逛,竟然看到Janne的影片!太讚啦~這集是Janne吃日本料理,然後猜每道菜的價錢,猜測總額跟實際價錢差最多的人,最後要負責出所有人(包括主持人)的飯錢。

一開始先確認大家身上帶的錢有多少(真實際)。yasu一打開錢包就被主持人發現有很多千元,yasu解釋因為他很喜歡千元鈔(啥呀),卡優吐嘈『是因為你要去打小鋼珠吧!。接著是秀二爸,鈔票不多,但附一張信用卡!然後卡優,也是鈔票&卡,再來kiyo…帶了二十萬!kiyo說他領錢的時候手都在抖。最後youちゃん,錢比kiyo還多!youちゃん說自己做好輸的準備才會帶這麼多,但秀二爸爆料youちゃん平常都帶著三四十萬趴趴走…真人不露相啊!

開始品嚐料理…呀啾林和youちゃん吃相都超可愛,不過這裡暫且省略發花痴時間(毆)…舉幾件比較有趣的插曲。
  1. 乾杯:kiyo不能喝酒,一喝酒據說會睡著…
  2. 料理男:女主持問誰會作菜,秀二爸說kiyo會,但kiyo大概品嚐美食太專心,有點答非所問,被yasu吐嘈連發,kiyo只能呵呵傻笑。其實看到後來會發現這集的kiyo從頭綏到尾…
  3. 魚:yasu虧旁邊的秀二爸大概無法體會魚的美味吧,秀二爸不服氣地否認,接著跟主持人說他覺得吃魚要挑骨頭很麻煩。這時呀啾林突放冷箭『最麻煩的是你啦』呀啾林你這小惡魔好狠!*笑滾*領悟:原來「蹴夜」是這麼來的…
  4. 噴嚏:主持人說到當季鰤魚很貴時,youちゃん打了個好大的噴嚏。很大聲所以大家都笑了,youちゃん也不好意思地遮著嘴巴,超可愛的啦~
  5. 兩小無猜(爆):女主持說在問卷看到卡優和yasu中學時曾為了食物起爭執(卡優曰『早知道就不要寫這麼多』)。yasu說,國二時他們是隔壁班同學,有天中午,他把便當放在桌上後去洗個手,一回來就看到卡優正以「極快的速度」吃著他的便當,他馬上去追殺卡優,卻因卡優逃太快而沒追到,而便當也被吃到只剩一口飯和半口蛋。yasu曰『雖然我當時很生氣,但也很佩服ka-yu在這麼短時間內能吃掉這麼多!』
    女主持問卡優是因為沒帶便當才偷吃yasu的嗎?卡優很爽快地回答『有帶啊!但別人的東西看起來比較好吃!』←你是技安嗎!?
    讓我想起G團的老大和阿貼也曾發生類似的事件(笑)。難得親眼看到Janne談這種可愛的往事,感覺真棒vv
  6. 堅持:kiyo說因為「希望食物一直留在口中」,所以喜歡一小口一小口吃,不過說一說又小聲補一句『我真噁心。』噗!自己吐嘈?

猜測金額時,其他人都以百元為單位來猜,只有卡優連十位數字都要計較,還放話說要完全命中金額。不過這麼龜毛的傢伙到最後加總時竟然算錯進位,結果總金額跟yasu一樣(大笑)。另外,kiyo則是每次都注意到細節,什麼包料理的金箔啊、油脂啊、口感…之類的,誠心覺得他可以去出美食書了啦!

最後,猜測金額最低的是自稱美食白癡的秀二爸,最高的是公認的美食家kiyo…但沒想到,最倒楣的也就是他!原來總價並沒有眾人想像的高,反而是秀二爸的金額最接近。kiyo只好乖乖掏出錢包(好可憐…)一邊還喃喃自語『我還要去買keyboard的說…』

還有擲飛鏢,依照擲中的秒數來決定播放PV播放的長度,擲中骷髏就沒有,如想再投一次則要提供私人物品(好像是作為節目抽獎的獎品)。yasu推kiyo出去擲,第一擲就是骷髏!(今天運氣超級非常之背的清瀨先生…),kiyo泣曰『我可以用錢來買秒數嗎?』。幸好第二次就很幸運丟到90秒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