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影片再發現

還好我早在看了卡優脫褲子那個comment就知道這團的真面目了(汗)…話說剛剛本來在找華憂小說,找著找著看到某blog,就看到EXCITE的「ARCADIA」的宣傳影片…這幾隻又開始搞笑了…

㊣VIDEO COMMENT
這…還算正經啦!應該說只有前面兩隻正經,後面有兩隻不開口,一隻是來亂的~就是你、松本和之!*用力指。自我介紹時還自稱「オカンのヨーコです」(=you的媽媽)…

㊣MY 旬 BEST
本頁精華之所在!?內容是每個成員輪流發表近況。其他人不知為何各自持有「兇器」(看起來像玩具但打起來聲音還頗大的),在後面或從旁邊搗亂…例如yasu講話時,就被卡優打屁股,被秀二爸裝假鼻子…不過yasu還算幸運,他在講話時,其他四隻是在後面「自相殘殺」比較多…

到you時,就遭到全員打屁股,還被假刀子架脖子(但即使這樣還是露出超可愛笑容呀vv←病)還有一幕是卡優繞到前面跟秀二爸裡應外合,大概是整youちゃん的「重要部位」吧,害youちゃん整個身體縮起來大叫「好痛!」然後卡優很沒良心笑得很大聲…

再來是卡優。一開始也被打頭,接著則被呀啾林性騷擾…(這幕一定會讓華夜fan看到興奮缺氧||||)然後,yasu偷偷解開卡優的錢包及手錶…但手錶沒成功,因為yasu解到一半放棄說「不知道高級手錶該怎麼解開」*大笑。哦!還有一幕是youちゃん拿著一卷海報在卡優耳邊「啊~」…噗~為什麼youちゃん你惡作劇也要這麼可愛啊…*暈

越發覺得kiyo是這團的苦勞人…好像是被整得最慘的~一開始被卡優拉頭髮架脖子,再來則被呀啾揉胸&耳邊吹氣(夜飢!?),最後又被卡優敲膝蓋痛到跌地…這影片給我們的啟示就是身高太矮的壞處

秀二爸最聰明!預先準備了兇器在手上所以還有反擊(?)的機會,不過他的錢包也被呀啾摸走然後在後面當散財童子…

㊣PRESENT
Janne在兇器道具上簽名當作讀者的禮物。這段沒啥笑點,只有卡優打yasu屁股,yasu轉過去看卡優,卡優縮到牆角說「ゴメンナサイ...」(好難得看到這麼乖的卡優啊~⊙ω⊙)另外私心最萌的鏡頭是卡優在簽名時,youちゃん在旁邊看得好專心…vv(←想太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