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試用

把兩個帳號給整合了,但剛剛試用新的模板功能,不是很滿意…最主要的問題就是目前尚未支援編輯新模板的HTML,所以行距和字型都怪怪的~(只能調字型放大或縮小,沒法指定數據)(我的龜毛心態不允許)而且試到一半突然跟我說不能加HTML/JAVA碼,害我只好悻悻然恢復原來的樣子…

總之我個人堅持的功能就是:
*要能編輯行距、各區塊字型
*要能加上計數器、Blogrolling的原始碼

因為必須用新模板才能加label,所以我還沒測試分類…不過,說不定也不用急於一時轉到新模板,至少也等自編HTML的功能出來再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