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白痴

每天都鎖定一個目的地免得像無頭蒼蠅亂闖。今天鎖定的目標是火車站,早上還特地上網查好地圖把路線記下來(沒印表機故無法列印)。真正到了出發點,卻找不到預計要走的路。只好相信自己的直覺隨便亂走,雖然試錯了一兩次但總算跌跌撞撞到了火車站…是說這車站也太偏僻,我以為車站附近都應該是鬧區或交通樞紐,原來還是有冷清的車站…還是說當地人都不太坐火車?

最嚴重的方向感失調發生在出了火車站後…照理來說就是走原路回去而已,一點都不難,偏偏我就是那種一進去再出來就分不清左右的傢伙…所以我出站後就逕自右轉,很快樂地走了大概一個路口,才熊熊警覺到「怎麼這地方完全沒看過!?」(死)於是假裝冷靜地走回原路…

之後死命想找據說是景點的Bell Foundry,但連循著路牌都找不到是怎樣啊…只好當成下週的目標。希望方向白痴的事蹟不會再度寫下新的一頁…|||||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