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樣情

昨晚看到Angelo的消息,一開始單純為爸爸和弟弟高興,因為像之前那樣附在NEO CYCLOID,多少有點不確定,但從今之後三個人真的要一起打拼了!不過仔細想想…這不也象徵PIERROT真正的崩解?

不知怎的,自從P團解散後,總覺得大哥是在等待那兩個人回頭…雖然他曾經說了狠話,但我總覺得…若是那兩人想回來,大哥一定一定還是會接納他們的…不過現在,大哥和弟弟、爸爸是真正要斬斷過去了吧!看到大哥的特寫照時,突然有股想哭的衝動。今早聽HELLO時也五味雜陳…而且HELLO又是AIJI曲…也太諷刺…

Angelo會是怎樣的曲風呢?希望絕對要讓爸爸和弟弟參與作曲!!有的話我就是勒緊褲腰也去訂一張!大哥的DVD也想買啊~(應該是不至於會看到噴淚,但想看大家噴淚…*死)…更別說Janne的CD/DVD都還沒補齊…為什麼在現實不允許的情況下,想要的東西永遠這麼多啊!

*

平常不會特地去「拉補利茉茉江」,偶然得知那裡的blog開張了。唉~平平都是or曾是アイジャー,看到一堆人喊說好可愛好可愛,心眼小的我,怎樣都不覺得可愛了……所謂愛得深,恨得也深?是說馬亞兄我到現在還是只把他當成一個長得像大哥的傢伙(眾毆)。

留言

  1. 恩...新团隶属于大哥的新公司~~
    新公司是需要多多支持的~~把弟弟和PAPA都拉进来```村田社长果然很会考虑啊~~
    LM.C那里,我也觉得Aiji很可爱``至于那个某M..我很同意你的观点啊``两人一起用一个BLOG...不要搞那么亲密啦
    大哥是刀子嘴豆腐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