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

今天去曼徹斯特玩,雖說難得碰上了當地的同性戀遊行活動,卻因為門票貴而沒法進去參觀店家,後來也不小心錯過了遊行(Σ ̄□ ̄|||||)…總之遺憾很多就是了。不過對我來說最大的遺憾不在於這些,而是心靈的失落…

…每次總是想盡辦法打入人群,想脫離那個封閉的自己,卻一次次遭受挫敗。今天的感受更是深刻…明明是同時認識的,距離卻不知何時已拉了這麼遠,並沒有刻意築一道牆,卻被無形地隔開…如果是這樣,何必硬要走在一起呢?下次我寧願一個人走也不要被當成空氣…

留言

  1. 恩...试着和新认识的朋友使劲的多说话~~也许别人因为你的不多语而觉得难处呢```呃..这只是俺的猜测~~总之,失败乃成功之母嘛~
    不要灰心~^^

    回覆刪除
  2. 謝謝鼓勵~後來想想也許我想太多,說不定別人根本沒有要忽視我…

    只是,年齡和個性本來就差滿多,都活快三十年了,要我突然搖身變成活潑的樣子也很困難吧。不過,我會一點一點試著改變的…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