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的歌

期許自己要開發新音源,但成效並不彰,主要還是聽那幾個…||||想想也可能是我太挑的關係…而且現在也懶得像以前那樣找歌。

シド:嗯,雖然知道他們滿久的,但最近才聽到歌。主唱マオ的聲音真是出乎我意外啊!(跟外表配不起來…老實說…*毆)就我聽到的這首單曲「chapter 1」,無論歌聲或樂器的音色聽起來都很舒服,好像全身毛細孔都被打開一樣,涼~涼的(←奇怪的比喻)。去查了官網發現bass的明希居然跟我同天生日耶~小小感動…(←就算這樣還是完全無關*汗)

Dir en grey:兩年前被某首歌嚇到頭痛後一直沒勇氣去聽他們,昨天斗膽去聽了新歌「凌辱の雨」。京的歌聲一出,我額上一滴冷汗馬上流下來…哇哩咧~難怪會有人批ガゼ…流鬼的聲音根本太像京了嘛!最後的吼聲又讓我想到兩年前嚇到我的那首歌…不過這首整體的旋律算滿合我胃口,前奏特別讚!

DECIDE:大哥的新曲…比「涕啊」好聽十倍!(但銷量反而下滑了,可惜|||)C/W也不錯,感覺這次的歌比較接近P團的曲風…是說大哥在TOUR的某發言未免殺傷力太大…T.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