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雜記

簡單記一下昨天做的事。一大早就殺去醫院作體檢(體重還是沒掉,唉~=_=||||),過程比想像中快很多,拖著抽血後發疼的手臂離開醫院再直驅領事事務局幫老爸辦護照,也是比想像中快。接著就慢慢踱到館前路,去書店翻翻,買該買的東西。本來還想去西門町看雜誌,但突然下大雨,再想到最近雜誌好像也沒啥好看的,便趁著雨轉小時趕快溜回家。

回家後發懶不想動,便打開電視看,正在作「大法師」第二集…想說好吧,來被嚇一下也好(←精神自虐)--沒想到…又是一部大地雷…恐怖度零分!!且劇情荒謬演技呆板台詞生硬(我記得男主角Richard Burton還滿有名的啊?怎麼會演這麼爛),結局也是令人「囧」。我已將這部歸到跟噬血地鐵站、2002版魔女嘉莉同一等級了…

晚上又發生電腦驚魂。起因可能是我把MP3插在NB上充電,後來因為灌程式需重新開機,忘了把它先拿下來,同時我又很閒地跑去講電話,等講完電話回去,就發現電腦螢幕一片空白,按滑鼠鍵盤重開機通通無反應,按關機也不行,電源線拔下也沒用(轉成電池供電||||)嚇得我冷汗直流,把使用手冊翻出來,再次試著按關機鍵按久一點…終於關機了。然後把MP3拔下再重開,似乎就恢復正常了,好險啊~

今日教訓:MP3充完電就先拿下來再說…千萬不要同時灌程式…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