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

完全讓我沒有出門欲望的天氣…=_=||||

好難想像就剩不到十天就要出發了…好難想像要離開這片熟悉的土地和家人這麼久。這幾天除了有一搭沒一搭的整理行囊,就是去優吐補、逛邪道,仍然無所事事…其實應該說過得很墮落,只是,想到在接下來一年、或是之後,可能就不會再有這麼悠閒的日子,就懶得拿起書本…(毆)

早上看了Vさん的大哥LIVE小感…第一個感想是爸爸好可愛(////)不過看到大哥和爸爸的互動不由得一陣淡淡心酸…大哥也真是,還什麼coverP團的歌…就一定要讓大家飆淚是吧~TxT要不要這麼拼命啊!

*

自從流星花園結束後偶爾會看野豬。不過劇情不是我愛的類型,太灰暗了…同學比流星花園的還欠揍,至於主角三人,不喜歡修二的個性,喜歡彰的個性但討厭山某人的臉…。至於野豬…昨天看重播時,我媽(註:沒看過這部)冒出一句:「這女生怎麼都是這種表情啊,這麼不會演」,我小聲回答:「我覺得她已經是三個裡面演技最好的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