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バー爆発な日々

兩個字就是「爆肝」,天天加班天天爆肝,週末假日就是宅在家放空,這個月本家更新也只有兩篇,真慘…我可不希望勞動節假期也得葬送在加班下啊…

這篇沒什麼大事要說,只是想周知一下,因為在側邊欄放了web拍手,有時會有人留悄悄話,但我卻找不到地方可以放回覆(=△=),決定以後拍手回覆就利用側邊的留言板啦!也謝謝曾留言的各位~

留言

  1. XD.
    亂闖進了blog!

    主人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磕頭)
    都一直給錯情報
    後來發現TAKEO還是有作曲的
    是第一首「The opinion by METALLIC FEELER」
    嗯!這次就沒錯了!

    題外話~
    我上次留拍手的時候看到好多亂碼…
    因為系統是日本的原因嗎?

    回覆刪除
  3. to 匿名:
    謝囉~爆肝日已經告一段落了
    下一波大概從五月中開始…

    to 愛玉:
    沒關係啦~
    要不是有你給情報我都不知道這麼多好康
    原來papa也有作曲,真好^^
    對,因為拍手是日文編碼的關係,傷腦筋啊
    我有想換成別的系統,但好像只有fc2有類似功能
    (fc2跑太慢了Orz)
    雖然會亂碼但大致還是可以猜出意思啦,就先忍耐著用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