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日本音樂電台

昨天是瑛ちゃん的廣播日,我也順便又開始找可以網路收聽的日本廣播,但收穫很有限,而且可能因為網路受限的關係,原本應該可以線上收聽的網站,我用公司電腦也沒辦法聽。不過,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而且是很棒的電台!

就是這個~Japan A Radio!它專門播J-POP和日本動畫音樂(偶爾還會有演歌:P),24小時不收播!但有趣的是網站和DJ都在美國,雖然大多時間是「只聽音樂不聽話」,但每隔幾天會有一段「點歌時間」,可以透過e-mail或聊天室點歌!(聊天室應該是要登入才能點歌吧?我沒有仔細研究…)而且線路品質相當好,幾乎只要連上線就不會發生中斷或遲緩情形。

一開始我還懷疑有無版權問題,但他們首頁明說了播放的音樂都有買版權…嗯,姑且相信他們啦!總之這樣的電台還真造福了我這種只聽日本音樂的傢伙!

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是要按哪一個鈕
    才能聽到廣播?
    因為本人英文不好
    可以講是哪個英文字的鈕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網路上英漢字典很多
    下次問這種問題之前要不要先自己努力查一下呢?= =

    沒記錯的話是按TUNE IN
    我現在已經沒聽這家電台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