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記記

▼生日快樂
shu爸生日快樂!しゅーパパ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老話一句,雖然看不出來但爸爸比youちゃん還小喔!)Janne還是四分五裂狀態(嘆)但至少休憩部有一起慶祝~哎,居然只是因為這樣就覺得慶幸…Janner是有這麼悲哀嗎?

還有要補祝11/20的櫻花兄生日快樂…是的對不起我又忘了…*眾踹*

▼怒到快摔電話
今天…超想摔電話…握著話筒的手已經快沒有自制力了…為什麼這些人講話可以這麼沒大腦這麼欠揍啊…我自認不是個易怒(指真的生氣,吐嘈不算)的人,但這些人怎麼這麼輕易地踩到我的底線?

還是又是因為大姨媽又要來拜訪的關係…=__=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我的中信卡已經用了五、六年了吧,除了開卡禮之外幾乎沒靠這張卡佔過什麼好處,倒是歷經被收年費、幾千點紅利一過期瞬間消失等慘劇,但我也都忍下來了,但中信日前頒布的新年費政策終於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看看我今年度才消費了兩千多元,離最低門檻的六千元還有一大段距離,乾脆痛下決心剪卡!

途中免不了被客服挽留,但他用來吸引我的招數也很低,什麼到明年三月之前刷12次…挖咧當我每天都刷信用卡啊!?每個月刷一次我都嫌多,假如我有辦法每個月刷三次怎麼還會有達不到免收門檻的問題?我鐵了心,客服說啥都當沒聽到,他也拿我沒轍。最後註銷倒變得十分爽快,只確認了生日,確認完後那張卡片就立刻失效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