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鋪鰻魚飯食記

今天難得排休,跟家人一起遠征中山區的日本料理老店「肥前屋」。行前特地多方研讀各家食記,都說要排隊要併桌還要小心店員服務態度,不過,可能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並沒有排隊就有位坐了(其實流動率很快,就算有排隊隊伍形成,多在五分鐘內就消化了)。併桌是有,但人數少併桌感覺也沒啥大不了的。最後說到服務態度,也還不錯啊,可能客人不多店員心情也不會太糟吧?我覺得還比開封街那家日本料理店好一點呢。

我們點的有鰻魚飯、烤鰻肝、蛋捲和紅燒魚,看似沒幾樣卻把我肚子填得好飽~鰻魚飯,除了鰻魚比想像中小了點之外,滋味口感都很不錯;略苦的烤鰻肝倒是有點不如預期;蛋捲非常好吃,香又很有份量;紅燒魚更是出乎意料地肥美鮮嫩又入味…不過也有點貴就是…

沒圖沒真相?可惜我沒帶相機,反正網路上食記一堆,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咕狗囉(喂)

留言

  1. 啊!留言內嵌原來是這意思
    松本和子也太有爆點了XDDDDDD
    我前幾天才第一次去吃開封街那間…
    明明就沒什麼客人 為什麼態度可以那樣啊(怒)
    東西也沒很好吃啊←認真講

    回覆刪除
  2. 咦,不確定我們講的是不是同家耶
    如果你也是指添●的話
    我覺得他們丼飯還不錯,其他就太貴吃不起(毆)
    但主要還是不大喜歡服務態度
    收錢也都不會說聲謝謝什麼的

    松本和子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快忍不住哈哈大笑
    可是一定會被旁邊同事當「肖仔」
    所以害我連偷笑都不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