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不是萬能,沒有Google萬萬不能

跟我一樣是「嗨內特」用戶的人,可能今早都經歷了被咕狗大神拒於門外的兩個多小時。本來以為又是我家網路出問題,但連PTT和部份網站都好好的,所以直覺就是咕狗發了神經。然而,連很多非直屬咕狗的網站,也因為掛了咕狗的Analytics或其他gadget服務而整個網站卡在某個環節就是出不來!(不過Blogger倒好像活得好好的…該不會就因為不是掛在咕狗下面所以以前整天出鎚吧) 

我還緊急把本家的翻譯小工具換成●軟的(好遜,繁體中文只有翻譯成簡體或英文兩種選擇),但Blogger日記這裡不知是卡在哪裡,側欄完全死,只好放棄(喂)。

 不能看自家日記也就罷了,想到什麼事情要搜尋,很順手地打在Firefox右上角按下去…等了半天發現網頁不出來才想到「對齁!Google連不上!」,但又想搜尋怎麼辦!?只好勉強裝了微●的「Live Search」…搜尋結果慘不忍睹…(而且不知他們動了啥米手腳,想複製一段搜尋結果的文字還沒辦法複製) 

天啊!被咕狗寵壞的結果就是…除了Google我已經不會用別的搜尋引擎啦!!=△= 

再跑到PTT看到一堆人哀號,才知道似乎是嗨內特跟咕狗大神之間起了糾紛…還好現在已經恢復了!拜託嗨內特以後跟誰吵架就好,就是別跟咕狗神吵架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