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幼稚男人二名

㊣幼稚一號:村田KIRITO

證據是切人一家的最新一季goods…「音響人形爆彈」「金融崩壞上等」…每次看切人一家的goods字樣都會讓我笑死…大哥快開放海外網購啦!

㊣幼稚二號:田中HAKUEI

請允許我全文翻譯今天的日記:
我生氣了喲~!前陣子才剛請人來修客廳壞掉的電視,這次輪到臥房的DVD錄影機壞掉了…怎麼…我家的電器用品老是壞掉咧…除了這些以外,臥房的電視、客廳的DVD錄影機、第四台調頻器還有PS2也壞了兩台…吶,這些東西是有那麼容易壞嗎?都是有品牌的呢。而且請人來修電視時,明明只是換掉6000圓的零件,加上車馬費和工本費,最後花了三萬圓耶。各位,這樣正常嗎?誰、誰來…誰來救我…啊,說到這,我的手錶也壞了好幾次…是什麼呢?靈異事件?還是磁場不合…?哎,不管怎樣,昨天錄的めちゃイケ和エンタ(節目名)都不能看了…還有今天的からくりテレビ和ガキ使(節目名)不也都沒辦法錄了?開什麼玩笑啊~!!

中間那句「誰來救我…」好可愛啊啊啊~好幼稚好笨好可愛~*滾*←花癡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