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WaT in Hey3

本集來賓:WaT、聖堂教父(ゴスペラーズ)、SEAMO、天上智喜//CLIFF EDGE(某韓國女團+日本男嘻哈團的限定組合,更妙的是男嘻哈團團長以前是當經紀人的!)

WaT又是第一個訪問,但是只有剛開始提到新曲的事,之後話題就繞著徹平主演的電影打轉,又請了電影的原作者(某搞笑藝人)…(所以瑛ちゃん又被冷落了~QεQ)徹平越來越會說話了,說的話大概還比瑛ちゃん多吧!(前幾天才複習過兩隻第一次上嘿3的影片…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啊…*遠目*)接著是現場演唱36度C,表現還不錯~

接著節目做了一個心理測驗,題目是從睡姿看結婚觀。結果徹平(左側睡)是「能理解對方,最適合結婚的類型」,瑛ちゃん(趴睡)是「沉迷於自己的世界」…哈哈!瑛ちゃん這樣還能早婚嗎?(第一次上嘿3時還說「現在就想結婚」呢~)

再來一個地方是輪到聖堂教父訪問時要挑戰超辣炒飯。DT故意拱瑛ちゃん和某搞笑藝人也去吃,瑛ちゃん本來直說不要,但後來還是乖乖吃了,然後就辣到跳來跳去~好可愛vv(←溺愛)(不過看起來還是一樣白,都不會被辣到臉紅嗎?^0^)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