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紅白…

不知不覺又到了寫這個主題的時候(一旦開始上班就覺得時間過好快呀Orz||||)…前陣子ORICON調查最期待的主持人,男女得票第一名分別是熟面孔中居正廣及今年主演大河劇成績斐然的宮崎葵,很多大牌主持人也有入圍…(怎麼還會有三野文太,他主持那年跟NHK應該也是鬧翻了吧!?)

這份調查結果也被許多媒體引用,本來我在YAHOO看新聞本文覺得沒啥問題,網頁拉下去看留言,才發現大部分人居然都吐嘈說調查不準,也有滿多人說乾脆就讓NHK主播主持就行了,用不著再找名人。

哎…主持人的話,我覺得只要不像05年那樣拱那麼多人上去又沒默契,是誰主持我倒是沒啥意見…主要還是期待登場陣容哪!有名的紅白歌合戦完全マニュアル也做了預測,看了一下,能期待的似乎永遠都只有那幾個…WaT兩隻啦…冰川王子啦…Porno啦…然後我在等的那幾個永遠就不會出現…

GLAY!L'Arc!Janne!快出場啊!(←作夢!)

DAIGO雖然好像有政治因素問題,但我想就算BREAKERZ不出場,DAIGO單獨亂入的機率還是很高吧!(今年他也算紅得亂七八糟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