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動畫化

畢竟是曾經有愛的作品。雖然知道抄襲情事之後愛就少一半……令人驚訝的是竟然是「GONZO」製作!!@_@

(↓進入妄想)

……托雷找保志來配吧!庫利得找諏訪部或置鮎〜
史恩找山寺……然後伊芙找南央美……(ルリ?)
琳斯找桑島法子!賽菲莉雅找林原姊!No. Χ找石田彰……(強制終了)

後來在wiki日本版(那裡真是個好所在)找到黑貓之前出的CD DRAMA資料:
托雷:近藤隆(誰?)
史恩:藤原啟治
伊芙:福圓美里
庫利得:三木真一郎(OH MY GOODNESS!!⊙_⊙;;)

證明了這年頭,不管爛漫、抄漫,只要夠(男性向)、美少年夠多(女性向),就可以動畫化!(不過我怎樣都不覺得某J誌的某球類格鬥漫畫有美少年……我看連載第一回時還被男主角大到不合常理的眼睛嚇過,就決定這作品不對我的盤,雖然到後來是好些,但仍不符合我心中「美少年」的標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