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Event Horizon

中譯「撕裂地平線」…剛剛在第四台看完。之前因為看到有人推薦這部很恐怖,所以引起我的好奇心(我有看恐怖片嚇自己的自虐傾向=.=),不過整個看完後,覺得也沒有那麼恐怖啦…感覺挺像「異形」的,但這部比較偏向內心的恐懼…只是,不知是我理解力太差還是怎樣,那位博士的太太到底發生啥事了啊,竟然讓先生可以瘋成這樣…

主角之一的Sam Neill(「侏羅紀公園」第一、三集的主角),第一次看他演壞人,還滿嚇人的…@_@,Jason Issacs(「哈利波特」跩哥馬份的爸爸、「決戰時刻」大反派)演個中途掛掉的角色,一直覺得這人眼熟,到CAST表出來才發現…bb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