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Da Arc in MS

好久沒看「Music Station」,其實不大喜歡這節目,因為塔摩利講話超冷的,每次都覺得來賓和助理女主持很可憐…*+_+*而且來賓方面,每次一定有傑尼斯或Hello!Pro的人(然後就沒有VF家的人…)但這又是碩果僅存的日本音樂節目之一…唉~我比較想看「嘿嘿嘿」或「歌番」啊,看DOWNTOWN鬥嘴總比看塔摩利耍冷好…

不過今天的MS難得好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Janne Da Arc初登場~*^Q^*喔喔~今天打扮很帥呢!(想到yasu之前的緋聞…『イケメン』~*笑*)跟一個名叫竹山的搞笑藝人一起登場。聽說因為yasu和ka-yu很欣賞竹山,便商請他幫他們宣傳專輯「ARCADIA」,於是竹山和其搭檔便做了一支廣告,內容是兩人用力批評「ARCADIA」很難聽,叫大家不要去買…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廣告的『功勞』啦,「ARCADIA」大賣!!…但竹山說他接到了許多抗議信件,叫他離Janne遠一點*笑*,之後竹山和搭檔如法炮製用同樣的方法宣傳他們自己的單曲,結果卻是賣相悽慘…(不知真的假的~^o^;;)

接著就是Janne上場演唱「月光花」,哇~yasu狀況不錯喔!高音都沒問題,歌好聽就不用說了…還請來絃樂隊在旁助陣!可惜除了yasu和ka-yu以外,其他人鏡頭少少…(kiyo因為訪問時坐在yasu旁邊所以鏡頭還算多)

其他人嘛,沒啥注意…*眾毆*哦,第一次看清楚KAT-TUN的長相,嗯~龜梨和也長得滿可愛的*^w^*赤西仁也不錯,感覺有點像師兄稻垣吾郎(也許是髮型的關係)。

還有播放1992年的懷舊畫面,其中X-JAPAN那段讓我有些傷感…(雖然我不是他們的歌迷*T_T*)

--
昨天看完電影,為了平撫情緒(?)便把「FREEZE」DVD又拿出來看…原來我記錯了,最嚴重的霧愛場面是在「武道館」發生的!!(⊙_⊙)某兄把小愛的下巴一勾、頭一按,小愛就順從地往某兄的XX靠去…!!(下面暈倒的KA迷應該不在少數吧~)然後…小愛…你的身材再好你也不可以扭著屁股出場啊!!(>□</////)好可怕!竟然有個175公分高的男人可以做這種動作做得那麼自然~!!(某M在電視機前鼻血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G團的老大彈吉他時很帥,但P團的看板娘彈吉他時卻讓人很想壓倒…*自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