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感動

最近聽了L'Arc的新曲「New World」。真是意想不到,對L'Arc的單曲好久沒有這樣耳目一新的感覺了!^w^比「Ready Steady Go」好聽!當然也比「殺了我」和「自由招待」好聽!(「瞳之住人」沒聽過所以不算)曲風有點tetsu的感覺,不過實際上是hyde和yukihiro作的,更難得的是這次的詞是yukihiro寫的喔!我主要喜歡副歌,節節上升,氣勢十足。整首歌充滿速度感,聽得超痛快!

不過C/W「花葬 平成十七年」就有點…我還是喜歡原版的「花葬」啊*T_T*

順便一提,另一首L'Arc舊歌「It's the end」也不錯。查了之後才知道,又是ken作的…哎哎~ken大哥~你可知多少拉迷等你的新曲望穿秋水啊~如今連yukki都出來了,你是不是也該貢獻一下?*伸手*

另一個「拉」團--La'cryma Christi。終於聽到他們的五人最後單曲「yesterdays」了~滿好聽的…而且,只要想到這是五人陣容的最後一曲,就忍不住感傷~(><)可是…去查了ORICON,這麼有紀念價值的一張竟然沒擠上TOP30…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