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版的口水戰

事情起因是個老兄不斷地在某版PO有關B'z的消息,而且大多是轉載而來的新聞,有人勸他要貼去B'z版貼但他老兄有如耳背一般屢貼不爽,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在人家PO出X-JAPAN的YOSHIKI復出的消息時,他又以不屑的口氣回覆人家說X-JAPAN是哪根蔥…之類的話,當然就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滿,不過看到現在的感覺是,那老兄眼裡除了B'z以外其他樂團都是垃圾…所以對話毫無交集…(=_=)

剛去看,又有人節外生枝了…說他覺得X-JAPAN和B'z等樂團都很棒,但他不屑偶像團體(還把小風擺第一位、小導擺第二位…真是感謝他老兄的『厚愛』啊!還特別點名呢!不會是因為去年兩個都有來台灣讓他誤以為他們很紅是不是…="=),嘖…兩種不同類型的音樂怎麼比呢?有些話,如果不想挑起筆戰,就別在公開版說…像我不屑某台灣經紀公司底下的某數字團,我也不會笨到去數字團、甚至流行樂版放話…網路雖是虛擬世界,但禮節還是不可不注意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