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你要去SOLO的懲罰!

……我承認我純粹是在嫁禍於人(=.=)

雖然我覺得某兄大概不屑ORICON這種咚咚。但看在我這fan眼裡,心痛啊!發行第一天第四名,還好,第二天,第六名,也好,第三天,第十二名,耶?結果第四天,TOP20已經不見蹤跡…喂!這樣週榜搞不好根本看不到啊!嗚嗚…悲哀…

某沖繩團體發行了幾百年的專輯突然回榜是怎樣…決明子也很猛…到現在還能把虹團擠到第二(=_=)但是我聽過那首「櫻花」…覺得不怎樣啊…難道現在真的只有這種療傷系、聽起來不痛不癢、軟趴趴的音樂才會賣嗎?不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