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看到某張嘔像團照片覺得好好笑,雖然說髮型抄襲小風是有點誇張,不過某事務所「模仿」人家日本公司的作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偏偏一邊模仿人家還一邊批評人家)唉,台灣難道真的只能靠這種方法才能培養出偶像嗎?

說到小風,昨天在廣播上聽到新曲「変わりゆく空」了…沒啥感覺耶…而且少爺在高音的地方又…(求求作曲大人們別再給少爺高音了啦~><)雖然整體的感覺不至於差,但也沒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

重新洗牌一下,最近的單曲喜好:
「キレイだ」=「四季」>「変わりゆく空」>「夢の場所へ」=「Pieces」
(「Pieces」前幾天聽了…也覺得不怎麼樣…)

剛剛把「SUPER LOVER」的PV拿出來複習…嗚嗚…這時期的小風們真是可愛與帥氣的綜合體~><(←啥)還有這支PV看了幾百遍還是只有一個「讚」字!KEY也沒有很高,但還是很好聽啊!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讓少爺聲嘶力竭地去唱高音?其實少爺的高音真的不如從前了…(=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