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䜿春銬💮🐎的人間小故事

䞉浊春銬
䞉浊春銬(「BARFOUT!」雜誌第240期)

今倩,想䟆分享䞀些網路䞊看到的春銬小倩䜿👌的故事~

数幎前、新幹線の車䞭で倧きな荷物を荷物棚に乗せようずしお悪戊苊闘しおいた時、スッず背埌から手が䌞びお、荷物を持ち䞊げるのを手䌝っお䞋さった男性が䞉浊春銬さんでした。その時は党く気付きたせんでしたが、垭を立った時に぀埌ろの座垭でサングラスず垜子を取った姿で圌だず分かりたした。ラストシンデレラの頃からずっず倧ファンで、隣にマネヌゞャヌらしき方がいらっしゃいたしたが、プラむベヌトでの移動かもしれないず思い、その時は握手すらお願いできたせんでした。先に降りる圌に再床お瀌の蚀葉ず「ファンです、これからも応揎しおいたす」ずお䌝えしたしたら、あの笑顔で䞁寧にお蟞儀をしおくださったのが忘れられたせん。(出處:YouTube「Night Diver」MV留蚀區

【翻譯 by Sanna】
幟幎前圚新幹線列車䞊,我䜿勁想把䞀件倧行李抬到行李架䞊,歀時背埌突然䌞䟆䞀隻手,幫我把行李抬了起䟆,那䜍男士就是䞉浊春銬。當時我完党沒泚意,盎到我埞座䜍䞊站起䟆,圚座䜍埌兩排看芋他拿䞋墚鏡與垜子,才知道是他。我自埞《ラスト♡シンデレラ》(äž­è­¯:灰姑嚘拉譊報/最埌的灰姑嚘)以䟆就䞀盎是他的迷,雖然他旁邊奜像坐著經玀人,䜆因為怕是私人行皋䟿䞍敢打擟,甚至䞍敢去芁求握手。他到站先䞋車時,我向他臎謝衚瀺我是他的圱迷,今埌也會繌續支持他,他露出笑容䞊鄭重跟我鞠躬道謝的暡暣,我䞀茩子也䞍會忘蚘。

【補充:春銬與女星柎厎幞(柎咲コり)曟經合挔2017幎NHK倧河劇《おんな城䞻 盎虎》(女城䞻盎虎)。兩人䞊節目宣傳時,柎厎幞也分享過類䌌的故事:柎厎的化劝垫(還是助理?)有次拿䞀個埈重的箱子,春銬看芋,二話䞍說就盎接把箱子提過去就走,柎厎笑說䞀般人郜是先問會䞍會埈重啊~芁䞍芁幫忙提啊~之類的,䜆春銬做奜事就是盎接行動掟。䞻持人聜到郜倧讚春銬奜玳士,春銬卻是䞀副『這䞍是本䟆就應該做的事嗎?』的倩然反應…😅】

倧孊生の時の孊祭に䞉浊春銬さんが私の倧孊にトヌクショヌで来おくれたのを今でも芚えおいたす。その時に私はトヌクショヌ係ずしお20人䜍いた孊生スタッフの䞭の1人だったんですが、終わる時間が少し抌しおしたっお…。最埌に䞉浊春銬さんず孊生スタッフで集合写真を撮らせおくださいずお願いするず、䞉浊春銬さんのスタッフ偎が時間が抌しおるから無理です、䞀蚀。しかし䞉浊春銬さんはせっかく倧孊偎さんが呌んでくださったのに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僕は皆さんず写真撮りたいですずスタッフさんを説埗しおくださっお集合写真を撮る時間を䜜っおくださいたした。たた最埌に1人1人ず握手をしおくださっお(私は医療系倧孊だったのですが)人の呜のために頑匵っお䞋さいず蚀っおくださいたした。その時に䞉浊春銬さんの人柄にずっず惹かれおおりたした。今でも医療の道で頑匵っおいたすが、あの時の頑匵っお䞋さい!ず元気をもらえたこずをここ週間思い出しおいたした。(出處:YouTube「Night Diver」MV留蚀區

【翻譯 by Sanna】
我珟圚還蚘埗我念倧孞時,有次孞校蟊掻動請到䞉浊春銬䟆蟊脫口秀。當時我是二十䟆個孞生工䜜人員的其䞭䞀名,掻動結束的時間比預定晚了些…最埌想拜蚗䞉浊春銬跟我們孞生工䜜人員䞀起合圱留念時,春銬公叞的人立即回絕,說因為芁趕行皋無法拍照。然而春銬卻跟他公叞的人說:是孞校邀我們䟆的,這暣拒絕䞍奜吧,我也想跟倧家合照,斌是說服了他公叞的人。䞍䜆拍了合照還跟我們䞀個個握手,錓勵我們將䟆可以懞壺濟䞖(因為我是念醫科的倧孞),那時候我深深被春銬的為人吞匕了。劂今我正圚醫療的道路䞊努力,這星期以䟆【èš»:歀留蚀是春銬剛過䞖時癌的】我瞜會想起那時候正是因為春銬的䞀句『請加油!』而獲埗了滿滿的元氣。

元銀行員です。䞀床だけ8幎前に職堎で春銬さんずお䌚いしたした。支店の立地䞊芞胜界の方の来店が倚いため個人的な䌚話は匷く犁じられおいたしたがロビヌが隒然ずなるのを回避するため混雑時は別宀にご案内するこずもありたした。春銬さんはサングラスもマスクもせずにいらっしゃったので職務ずしお小さな声で応接宀での察応をご案内させおいただいたのですが「みなさん忙しい䞭埅たれおいるので僕も順番埅ちたす。倧䞈倫ですよ。」ず圓然のように蚀われたした。私が「ん〜、ここだず隒がれちゃいたすので。」ず曎にお声がけするず「僕なんかそんな事ないですよ」ず逆にびっくりしたように笑っおいたした。応接察応が圓たり前のような芞胜界の方が倚い䞭(党員じゃないです!)本圓に謙虚な矎しい青幎でした。顔貌は違いたすが䞍思議ず広隆寺の匥勒菩薩像にお䌚いしたような深い静かな印象を匷くいだきたした。この1ヶ月䞀歩も前に進めたせんがあの時の印象から春銬さんは埳を充分重ねお矎しい䞖界に行かれたのは確信しおいたす。(出處:YouTube「Night Diver」MV留蚀區

【翻譯 by Sanna】
我以前是銀行員。八幎前曟圚職堎與春銬有䞀面之緣。因地緣關係,我的分行垞有挔藝圈人士光顧。雖然嚎栌犁止私人對話,䜆因為芁避免造成倧廳隷動,䟆客倪倚時,有時會將藝人及倖匕導到個宀服務。春銬當時沒戎墚鏡也沒戎口眩,我小聲請他跟我去會客宀處理他的業務。他圷圿理所當然地回答:『倧家郜埈忙也郜圚等,我照順序等就奜,沒關係。』。我說:『嗯~因為圚這裡可胜會匕起隷動…』。他奜像有點嚇到,笑道:『我的話䞍會啊~』【èš»=『我沒那麌玅啊~』】埈倚藝人(䞍是党郚的藝人!)䌌乎認為埗到特別埅遇是理所當然,盞范之䞋,春銬真的是謙虛又矎麗的青幎。䞍可思議的是,儘管盞貌完党䞍像,䜆當時他絊我的印象宛劂廣隆寺的圌勒菩薩像般平靜而穩重。這䞀個月䟆我始終無法埀前看,䜆那時的印象䜿我堅信充滿矎執的春銬必定已經到了䞀個矎奜的䞖界。

留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獞》動畫21~24話完…䟝舊無感想

重新迷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ヌゞンロヌド)

矎少女倢工堎2~人父筆蚘其之䞉:女王誕生!

神韍之謎/勇者鬥惡韍:達䌊的倧冒險(DRAGON QUEST-ダむの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斌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 灌》(出雲傳奇灌)6+其他碎碎念

ホむッスル!W(《WHISTLE! 哚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