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仍在黑暗中

不知不覺已經兩個月了…

每天固定看「Night Diver」MV衝瀏覽數+看春友留言,晚上睡前再看一下春馬小天使👼唱《白い恋人達》的影片來淨化心靈🙏…

但是,真相還未大白前,春馬ロス會永遠持續…

我要一個真相!!!

I want the truth

最近,很不幸地,跟春馬曾經共演的女星蘆名星(芦名星)日前「疑似」自殺過世。不過,從9/14發現到今天,所屬事務所(HORIPRO)和警方,至今未公佈真正死因

反觀7/18那天,黑心企業AMUSE💀和警方從宣稱中午發現春馬到下午三點左右,短短不到四個小時,就斬釘截鐵地宣佈春馬是自殺!

A社高層捏著良心(如果有的話)想一下:

「三浦春馬」給社會大眾的印象,是一個會自殺的人嗎?

這麼輕易地接受旗下當紅藝人自殺,A社的各位,是不是早就心裡有數!?

春馬的遺體7/19(一說7/20)就火化了!路人甲過世都沒處理這麼快,這些人是在趕幾點!?說好的「調查」呢?遺體都沒了要怎麼調查?當然是「沒有調查」!

A社的董事包括警察廳(=台灣的警政署)退休長官呢!警方那裡早就妥妥地打點好啦!

(是說之前看了日本一些懸疑刑案如「尼崎事件」的研究文章後,我對日本警察的辦案能力也不太有信心orz)


春馬剛過世時,我確實覺得不用問原因…反正春馬又回不來了…

但,當時我一心以為A社至少會開個記者會說明一下…

結果呢?只有搞了一個像學校作業的、超陽春的追悼網站,幾張照片和一些空泛的哀悼字眼。春馬的生平、作品介紹、得獎事蹟都不用放?一個單方向送出的表單,fans真心寫下來的留言送出去要給誰看?

春馬的49日,再來個內容跟7/18如出一轍的公告,完全沒解答fans的疑點,只留下更多的問號,順便也宣佈年底的AAA讓我們一起來懷念春馬繼續用春馬名義A錢喔!再幾天後的9/14,不得了了,公告(X)威脅(O)不得隨便造謠否則要開吉了喔!

這麼害怕「目前所屬的」藝人受傷害,當初這公司又是怎麼對待春馬的呢?

這兩個月來…補了春馬的日劇、春馬上綜藝節目的片段、春馬的歌舞、春馬的記者會、春馬的受訪,還有春馬留給我們的寶貴禮物也就是《Night Diver》…

曾經是這麼光輝燦爛,永遠充滿正向力量的春馬…

我不甘心!!!

一個這麼好的人,死因不應該被葬送在黑暗中!!

如果是他殺,當然要找出兇手。

如果是過勞死,A社必須負責。

如果是自殺,責任還是在A社!因為管理藝人的能力嚴重不足!!

在網路上看了所謂的陰謀論,很多都只是傳言程度,我不太想在網誌上提起。就我看到A社對於春馬死訊的處理及春馬往生後的作品宣傳情形,從中感受到的就是--A社一定隱瞞了什麼!我也相信A社旗下藝人全部被下了封口令(桑田和福山出來代表性哀悼一下,從兩個跟春馬除了同社以外沒啥私交的大叔嘴裡說出來的悼念實在令人無感)。

A社對春馬的態度(不管生前還是死後)都太爛了!!!💢💢💢

生前,他們沒有善加照顧春馬,更沒有好好宣傳春馬的優點。一堆人(包括我)只知道春馬很帥(對不起💦)卻不知道他如此才華洋溢卻又這麼謙虛又仁慈善良!

死後,他們一邊靠著春馬大賺死人錢,一邊又操縱媒體,急著將春馬從大眾的記憶中抹去、想讓春馬成為一個「過去的人」…

看了岸谷大叔和寺脇大叔對春馬的悼文,我對他倆徹底失望…😡👎

不過倒也能了解啦~😏兩位大叔為了餬口飯吃當然不能得罪公司啦…畢竟他們不像春馬啊,他們還有一家老小要養啊~

而春馬,從以前就是一個人戰鬥

就跟《草食系高校武士》(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的武士小太郎一樣…

(難怪看春馬小太郎這麼有感…他在真實世界裡,也是一位不懼惡勢力的孤高武士啊!😭)

三浦春馬
三浦春馬(飾 望月小太郎)《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

看了《太陽の子》的受訪還有《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的片段…形銷骨立的春馬,令人痛心得看不下去…從十幾歲開始就注重養生也一直有在鍛鍊身體的春馬,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真相一定不能被埋藏,即使是多麼殘酷的真相…

 

三浦春馬,堪稱「日本之寶」的好人,不該受到這樣的對待!✊✊✊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