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意見調查結果!

慶祝Blogger定居五週年開了個意見調查,總共只有23人投票。以每日獨立訪客100人來看還滿少的,可見本網誌的訪客真的都是路人居多…(=△=)

不管怎樣,謝謝有投票的人囉!!(*´∀`)v

來看看結果吧(點上面網址就可看到全部票數)。第一個問題純粹是要瞭解訪客的瀏覽頻率…跳過…第二個問題:「吸引你觀看這個網誌的原因是?」

票數最高的是「覺得文章很有趣」!但是「想多認識網誌作者」最少,顯然大家對我的私生活毫無興趣(爆),我以後還是繼續把這裡當成花癡&暴走的地方吧!

第三個問題:「你喜歡這個網誌的哪類文章?」

得票最高的是「音樂/影視類的文章」,嗯~這類文章在本站也是最多的啦…但意外的是第二高票為「吐嘈批評抱怨類的文章」,其實看到這個結果…還挺高興的(←喂)…

--
Blogger的這個投票系統,還滿方便的,至少不用掛Javascript就不會擔心拖網誌速度,但可惜預設只支援放在側邊欄widget,如果想像我一樣嵌入內文裡,就得先放到側邊欄再去抓原始碼。不過因為投票是放在iframe裡,即使之後移除側邊欄網頁元素,也不會影響投票,也是不錯,就是設置的方法麻煩了些。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