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2第一~四集花癡發作觀後感

流星花園第二部在台灣第四台首播時,我人在東洋娛樂資源貧乏的大西洋島國;回到台灣後,也沒有第四台可看,所以才會lag到現在…才終於找到暗黑管道看見啦~

看第一部的時候是2006年,只看過一次,所以剛開始看第二部的時候還有點陌生,不過第二部第一集花了很多時間回顧,越看也越想起看第一部時的熱血,例如道明寺潤的笨國文笑話(第一集還是酷酷的,第二集後又變回那個天然蠢的傢伙啦哈哈!>w<)、和果子店的怪怪美人老闆娘(但老闆娘的戲份變好少…可惜!)、全日本最適合穿和服的西門翔太(第一部初期還很路人*喂,但第二部從一開始就帥翻天!)、如夢似幻的類王子(為什麼每個鏡頭都像打了柔光鏡啊!!)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女主角--可愛的真央~*^ε^*

但是劇情怎麼會成這樣啦~~!!*跺腳*從第一集就一直誤會、誤會、誤會…看得我快急死了,到第四集好不容易才等到(?)笨蛋道明寺壓倒杉菜!!道明寺你早該這麼做了!!前幾集都不知道你在那裡「ㄍㄧㄣ」什麼!!然後第五集是我最愛的三角關係!道明寺要跟類王子PK了哦耶!(←喂)類王子說「本気だよ。」(我是認真的)的表情!救命哦是有沒有這麼帥!(*´Д`)〔眾人:你到底站在哪邊!?〕

我第一支持的配對當然是笨道明寺跟杉菜,只是誰叫類王子太帥了,而且杉菜每次被類王子偷襲的樣子也都好可愛~害我忍不住三心二意(*≧▼≦*)。哈,不過說真的,小栗跟真央的對手戲會讓我感覺就是「演戲」,但松本潤跟真央之間的感覺就很像真的情侶!他們真的交往我OK的啦~~(←你誰…)

--
忘了說…前陣子看「利家與松」,對加賀まりこ的觀感才剛變成「好媽媽阿辰」的說,但現在又看到她變成當初討厭的道明寺老太婆,好不能適應呀…

留言

  1. 太中肯了完全寫中我的心裡!!我也希望他們交往哈哈!
    看到dvd making裡面互動的小動作覺得這兩人也太甜蜜了
    松潤殺青的時候真央衝進懷裡那段我看了有十次
    一直想要找在一起的證據阿~~
    另外電影版也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2. 哦哦~我也聽說松本潤和真央的私下互動很不錯
    不過從花男之後他們都沒再合作
    讓人更想入非非了啊~~(喂)
    電影版我還沒機會去看,改天就找時間補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