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優吐補之夜

整晚在挖好孩子的影片…又被兩個小孩的LOVELOVE閃到~♪

♪音樂戰士
當然是第一推薦(笑)。內容是檢證有關WaT的各種謠言,第一個謠言就是最霹靂的「WaT兩人疑似『一對』」。徹平舉「假的」牌,瑛ちゃん則舉「真的」,一副很煩惱在那裡嘀咕糟啦被發現啦…之類的話,接著又炫耀說兩人昨天一起吃拉麵、吃完又一起散步一小時。主持人問一直在一起不會膩嗎?瑛士說還想要更多更多在一起的時間,徹平則害羞傻笑…

此時主持人青木沙耶加問兩人,如果自己是女性,會跟對方交往嗎?瑛士立即回答「會」!徹平也接著回答會,主持人紛紛大驚,徹平說瑛ちゃん是「很認真的人」(徹平~瑛ちゃん的好果然只有你知道~*感淚),這下反倒是被稱讚的瑛ちゃん開始害羞了~好可愛vv

接下來是徹平寫的謠言:「瑛士要打敗徹平?」因為瑛ちゃん最近又是主持又是演戲又是配音,讓徹平備感壓力。瑛ちゃん誇張地回答不是他想接,是工作「自己找上門來」(馬上挨主持人K)。瑛ちゃん寫的謠言是「徹平最近常自誇?」,因為徹平在節目上說坂口憲二跟他學吉他,不過這件事是真的…所以兩個謠言的結果都是「假的」。

接著是「兩人似乎有整形?」的謠言,不過這個謠言基本上只是滿足青木的個人私心+損壞瑛士的形象所以略過~

接著是跟WaT一起主持節目的次長課長寫的謠言「徹平背著吉他盒裝帥,其實盒子裡沒裝吉他?」徹平澄清說他那天真的是去買吉他盒、不是故意背著空盒子。不過當主持人問他是不是覺得背吉他盒看起來比較帥,他又有點不好意思地承認,結果也被打頭(好難得),而且到後來還激動(?)反問主持人「買吉他盒有什麼不對!?」(太老實啦這孩子…)

♪HEY!×3
自從看了上次的Janne影片和PTT關於DOWNTOWN的討論,對DT的印象就直線下滑(雖然以前也覺得他們有點過火),不過幸好這集沒有太欺負瑛ちゃん,不過當瑛ちゃん感性地(?)敘述他跟山崎邦正的師生情時,DT還是興致缺缺,還叫徹平過去他們那邊坐…

接著是請徹平想見的ガッツ石松,雖然曾和徹平演出同一齣日劇,但石松完全不記得徹平,也不認識WaT。場面有點冷掉…不過後來WaT為了測驗體格而脫衣服做伏地挺身,又讓全場觀眾尖叫半天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